第10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歌年年唱春光
童 政

不管风和雨,跟党走到底,壮乡各族儿女坚定沿着党指引的方向昂扬奋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在党的领导下,广西始终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深深扎根在广西各族人民心中,使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成为各族人民的自觉行动,各族人民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心连心、手拉手,亲如一家,幸福生活在八桂大地上。

发展是解决民族地区各种问题的总钥匙。今天的广西综合实力大步跨越,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对外开放风生水起,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融入全国、走向东盟、拥抱世界。“山清水秀生态美”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极具广西特色的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人民群众幸福感高的绿色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

漫步八桂大地,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边疆巩固安宁,“山歌年年唱春光,唱得人心亮堂堂”。广西发展的历程说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族边疆地区团结进步、繁荣发展的根本保证。只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始终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一定能够实现广西发展进步,实现各民族团结和睦,不断开创广西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