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敢为人先立潮头

临沂,一座红色之城,一座“物流之都”,处处彰显着沂蒙精神的强大感召力。

身处红色展馆和历史遗迹中,在那些缅怀先烈的孩子们眼中,我看到那些曾经军民鱼水、共赴峥嵘的岁月,在这个时代结出了怎样耀眼的硕果。

什么是沂蒙精神在新时代的具象?勤劳勇敢的沂蒙儿女,用敢为人先的行动在回答。新时代新农人在山大沟深的村庄,开垦出斑斓绘卷。科技创新的物流基地内,浩浩荡荡的电商大军搏浪时代潮头……沂蒙精神与新农业、物流、电商等关键词彼此交融,闪耀出新时代奋斗者的光辉。

毫无疑问,沂蒙精神将继续为后人在拼搏奋斗中披上坚不可摧的“精神铠甲”,令他们在新时代的征途上,始终步履铿锵。漫漫征途、初心未改,在一代代沂蒙儿女奋斗之路上,沂蒙精神必将代代传承。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