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作为 新担当 新篇章
刘 麟

一言一行寄厚望,一步一履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做出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重要指示,是湖南在新发展阶段的新坐标、新定位、新使命,更是推动湖南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指引。

“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赋予了丰富内涵,指明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劲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紧跟党中央的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湖南推动了全省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开放崛起上付出了自己的努力,释放了自身蕴藏的发展潜力,证明了自身所拥有的实力。

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湖南,该实现怎样的发展?究竟如何实现发展?“三高四新”为湖南指明了发展方向,并将湖南在全国大局中的角色定位、使命担当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脚踏实地、一以贯之是新时代湖湘精神的典型气质,湖南人民一定会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襟怀与担当,通过脚踏实地的创新,激扬奋斗伟力,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