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残奥会主题系列特许商品发布

本报北京5月15日讯(记者韩秉志)15日,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前夕,北京冬奥组委举办以“圆梦冬奥 融合共享”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活动中,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包括纪念封、徽章、文具、户外背包等在内的北京冬残奥会主题系列特许商品。

据悉,残奥价值观系列徽章,以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运动造型、项目对应竞赛场馆和残奥价值观“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汉字和盲文为设计元素。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徽章、磁吸书签和贴纸套装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宣传展示了北京冬残奥会比赛项目。

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在致辞中表示,弘扬残奥精神,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推动构建包容性社会,是举办冬残奥会的重要目的。北京冬奥组委在推广冬季运动、传播残奥精神、推动无障碍建设、培训助残技能、宣传残奥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将为提升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推动完善惠残举措,鼓励残疾人奋发进取、融合共享发挥重要作用,并将留下丰厚残奥遗产。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