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拥有对保定市秀兰文化园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4笔债权资产,拟进行处置,现予以公告。债务人(共同债务人)、担保人(担保物)主要位于保定、湘西等地区,具体债权情况见下表:

公式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基准日的债权本金,如无特别注明,金额单位为人民币元,债务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的利息/重组收益/重组宽限补偿金、违约金、相关费用等按照相关合同/协议、生效法律文书及法律法规的规定计算。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清单中的“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

4.本公告清单列示的金额由于计算方法等原因与实际金额可能存在较大误差,具体以相关合同/协议及有效法律文书计算为准。

处置方式:拟对上述债权以整体组包或者单户等多种形式,采取交易平台挂牌转让、公开竞价、拍卖、协议转让等方式处置。

交易条件为:要求买受人信誉良好,需一次性或者分期支付转让价款且资金来源合法,并可承担购买债权所带来的风险。

对交易对象的要求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且下列人员不得受让该资产: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人员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以及反恐、反洗钱黑名单人员以及其他依据法律法规不得收购、受让债权的主体。

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二十个工作日止。

公告期内受理对上述资产处置有关异议和征询。请投资者登录华融网站查询或与有关联系人接洽查询。

受理公告事项联系人:孙先生、于女士、周先生,电话:0311-89291762/89291756。

受理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薛女士,电话:0311-89291718。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

2021年5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