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昌吉首批招商引资项目开工

本报乌鲁木齐讯(记者马呈忠)近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同步举行。此次开工项目147个,总投资720.27亿元,涵盖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今年,昌吉州拟开工项目203个,总投资1114.02亿元,将陆续在各县市(园区)开工建设。延伸产业链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一大特点。“围绕新疆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延链,昌吉州加大了延长产业链项目的招商力度。目前,产业链延伸项目占到签约项目的30%。”昌吉州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马欢庆说,昌吉州对每个签约项目设立了专班,一名领导一抓到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下一步,将针对延长产业链的企业项目出台优惠政策,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