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集团创新学习形式
压茬跟进求实效
本报记者 亢 舒

中建集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期,各子企业以集中学与自学、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基层。

中建集团及二级子企业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中建集团党组带头学习,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压茬跟进。中建基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建五局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部开展专题党课,邀请江西省委讲师团相关专家主讲,引导基层青年充分发挥央企担当、青年担当,用责任和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中建集团还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新媒体线上教学的作用。集团官微推出“百年党史天天学”专栏,开通“云上展馆学党史”栏目VR参观红色展馆,设立“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融媒体平台开通学习教育简报专送通道,全面宣传报道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