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3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本报北京讯(记者佘惠敏)科技部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动员部署科技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全党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和政治辅导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科技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说,科技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扎实做好科技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党中央部署的重大科技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