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加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本报沈阳讯(记者孙潜彤)连日来,辽宁省各地各部门结合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

沈阳市各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走企业、访市民,扑下身子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

鞍山市通过学习教育,在扶贫、就业、社保、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精准发力。“对老百姓来讲,产权证可不是小事。没想到困扰了十多年的难题,打个电话就解决了。”家住铁西区馨园小区的居民张文龙对鞍山民心网满口称赞。像张文龙反映的老旧小区历史遗留办证难题通过鞍山民心网“挂牌督办”解决的例子有很多,鞍山市委、市政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主动收集、倾听群众诉求作为深化改革的决策导向,通过改革有效解决群众工作体制机制问题。

丹东市把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真心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举措。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利用红色资源,推出抗美援朝纪念馆、鸭绿江断桥等实地教学线路,挖掘孙景坤、毛丰美等英模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内涵,丰富身边的生动教材。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