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21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好政策抓紧抓实

天津外贸创下自2015年以来同期新高的优秀成绩单是如何取得的?

一方面是抓得“紧”。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天津将一项项惠企便民措施快速落实到基层。从全民战“疫”到复工复产,从接链、补链、强链的产业对接到稳外贸惠企业27条举措,天津始终蹄疾步稳,井然有序。

另一方面是落得“实”。2020年,天津共举办近500场接链、补链、强链产业对接会,参加企业1.3万余家,达成上下游对接成果150多个。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2020年天津海关大幅压缩通关时间,天津港深入北方14个省份,走访2100多家企业,将“阳光价格”“物流通道”直接送到企业……

正是这些措施,保住了企业的“元气”,增添了发展的底气,更转变为外贸增长的锐气。应该说,这张成绩单是天津千万名干部群众一点一滴积聚起来、一项一项实干出来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