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广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兖矿智慧物流 争先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蓬勃发展

兖矿智慧物流不负时代使命,率先启动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落地海口江东新区,争先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作为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的地标建筑,以崭新的领航姿态和商业等级,面向国内外大型能源以及上下游企业,将打造成集办公、商务、交易中心于一体的5A智能生态办公商务楼。

江东新区凭借特有的地位和优势,成为海南自贸港11大重点产业园区之一,各项利好不断涌现,江东新区蓄势腾飞!

企业落户奖励200万元—1000万元

针对新落户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第三产业的综合型(区域型)总部、第二产业的综合型(区域型)总部、高成长型总部等。

5年内办公用房补贴

租用办公用房在5年内按照年租金金额的前三年50%、后两年30%给予补贴。

高管骨干人才奖励

总部企业高管及专业技术骨干年工资薪金所得50万元以上的按其缴纳的工资薪金所得税市级留成部分前三年50%、后两年30%给予奖励。

率先启动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

兖矿智慧物流率先启动江东新区的地标级建筑——江东·国际能源中心,由知名建筑大师亲自设计,融合滨海多宝格建筑风格以及中国传统窗棂的设计灵感,打造目前海南省内达到2A级别的装配式建筑,江东CBD上层瞰海式商务地标。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5726㎡,未来将成为一个国际大宗商品金融交易平台及现代物流总部的5A甲级办公商务楼。户型单位建筑面积约600—840㎡,约4.1米层高,引进全球5A级智能系统和全球知名物业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卓越优质的办公体验与服务。

招商电话:0898-68681717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八大亮点

一、率先在海南通过2A级装配式建筑,钢结构框架体系,装配率达80.85%建筑;

二、在江东率先取得LEED CS v4金级预认证。LEED认证堪称“建筑界诺贝尔奖”,是全球著名地标写字楼追求的至高荣誉;

三、外循环呼吸式单元幕墙。高于国家标准要求,外立面采用超白玻双银LOW-E玻璃;

四、BIM技术全生命周期应用。“三维模型+物联网+大数据”对建筑进行可视化维护管理;

五、空中花园。引入“光合办公”理念,每四层楼为企业提供了挑高户外观景平台空间;

六、绿色中庭。以丰富的绿化植栽,围塑富有流动性的中庭,创造出舒适宜人的微气候;

七、第一太平戴维斯,护航资产。国际知名物业顾问五大行之一,高端商办业态顾问及管理专家,高端业态物业管理服务标准的践行者;

八、全球先进5A智能化系统。智能车辆管理、智能门禁、社区监控、电子巡更、电梯监控系统,从入园到入户,让工作、生活更显从容安心。

未来之城,江东新区海南自贸港11大重点园区样板

工地塔吊林立,项目建设正酣……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园区之一,江东新区正在蹄疾步稳地推动自贸港蓝图落地。298平方公里恢弘版图,定位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打造成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集中展示区,为全球未来城市建设树立“江东样板”。未来江东新区将形成“一港双心四组团;十溪汇流百村恬;千顷湿地万亩园”的组团式生态文明城乡空间结构,六大板块助推海南经济建设。

数据来源:兖矿(海南)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