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言簿

沈阳霍洁:中国工业博物馆建立是中国工业的骄傲,从中国工业发展史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一览无余,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青岛邢弘:装备中国从这里开始,这里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动员学习基地。馆里老铁西的故事,对老人是一份难忘的回忆,对下一代是工业文明的传承,不要忘记新中国工业崛起的艰辛。

北京赵欣娜:在这里参观就像穿越时空,重新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这里珍藏无数个中国之最,中国工人艰苦奋斗创业的精神,让今天的我们动容。

上海游客杨春:总有些时候会被莫名地感动,在这里我看见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工业历程,这里不仅使我获得了丰富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一份灵魂深处的契合。

长春游客王超:中国工业飞速发展,与党的正确领导,与祖国的强大密不可分,祝祖国越来越好,明日更加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