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逐渐减少趋势

本报石家庄1月21日讯(记者陈发明、韩秉志)记者从石家庄市有关新闻发布会获悉,随着一系列防控举措的有力实施,石家庄市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的趋势,而且新发病例主要来自于隔离点。截至1月21日12时,全市在用隔离点458个,累计隔离34029人。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截至21日12时,石家庄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5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40例。其中,治愈出院病例全部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再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据了解,为做好隔离点管理,确保疫情不扩散,石家庄市由各县(市、区)统一管理辖区内的隔离点,重点增加医护、安保、送餐、消杀等人员,完全满足防控需要,所有工作人员驻点闭环管理,每两天对隔离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严防交叉感染。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