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将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本报石家庄1月19日讯(记者陈发明、韩秉志)20日起,石家庄市将组织对全市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检测于3天内完成并继续开展居家防疫。相关人员、设备等现都已就位。

“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不确定性和隐患的存在。”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师鉴说,对于中高风险地区的重点区域,将加大核酸检测的筛查频次。

据介绍,待河北省各地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河北将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专家进行分析研判,制定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管理方案。判定为低风险地区的,将有序解除封闭管理,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截至发稿,河北省共有高风险地区3个,分别为: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新乐市全域,邢台南宫市全域;中风险地区36个,其中石家庄市34个,廊坊市1个,邢台市1个;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