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邢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进展顺利

本报石家庄1月13日讯(记者陈发明、韩秉志)记者13日从河北省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石家庄和邢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稳步推进,进展顺利。

据介绍,石家庄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启动以来,充分发挥街道(乡镇)、社区党组织组建的“红色联盟”平台作用,做好全部驻区单位人员的采样组织工作。

为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石家庄还成立机关、企事业单位核酸检测工作专班,做好全部驻区单位、企业、门店、商超等人员的采样组织,确保辖区范围内人员应采尽采。

截至13日12时,石家庄累计采样8215465人,累计检测5106782人。下一步将继续加快检测进度、提高检测质量、推进全员覆盖。

邢台市除南宫外19个县(市、区)从12日开始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市派出近7000支、3万余人的检测队伍,建立了核酸检测信息平台,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率。截至13日12时,邢台市共采样5731920人,共检测2795079人。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