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
薛志伟

人民警察为人民,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先进群体的代表,“漳州110”受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只要心中有人民,切实解决人民需要,就会得到人民的认可。

“漳州110”密切了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是因为他们心中始终有人民,切实满足了人民需要,提高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体验。正是因为心中有人民,他们也为“110”这个电话号码不断赋予了越来越丰富的内涵,从“盗警电话”到“110报警台”,再到“110报警服务台”,他们的开拓创新、周到服务让漳州这座城市生活的人民越来越有安全感、获得感。民生110、社区(乡村)110、民间110等各类社会服务联动体系的建成,让这里的人民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