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北最大金融仓储基地迎来首批物流企业

本报讯(记者李琛奇)1月7日,随着最后一辆搬仓车缓缓驶入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京东物流兰州大件运营中心顺利完成搬仓并正式入驻兰州新区。从当日开始,甘肃、青海、宁夏等地的用户在京东电商平台购买的大件电器,都将从位于兰州新区的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派送。

据介绍,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全资子公司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达15亿元,是西北地区最大、最先进的高标准金融仓储基地项目。该基地毗邻兰州新区铁路口岸(中川北站),配备了完善的综合安防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各类智能化系统。通过优化组合的成套技术体系和设备体系,大大降低了运营管理成本。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将突出“金融+仓储+物流”特色,以金融为优势,发挥产品分拨集散功能,形成供应链集中采购平台、西北首家标准仓单质押融资平台,为甘肃省乃至西部地区的产业集聚、产品集散和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