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本报石家庄1月5日讯(记者陈发明)针对近日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河北省石家庄市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置、核酸检测和流调管控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截至1月4日24时,已完成52784人份核酸检测。

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建峰介绍,1月6日,将对此次疫情集中的藁城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对发现阳性者,迅速采取措施。同时,1月6日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据悉,1月2日至4日,石家庄市累计出现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40例,目前都在市级定点医院集中救治,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

石家庄市藁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启动集中隔离点23个,在5日协调了1500名医护人员,1000名公安干警,2340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相关工作。1月6日将完成南部7个乡镇的检测,确保检测全覆盖,基本完成全区核酸检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