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易达孚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高启:
继续探索在中国投资和发展的机会

近年来,中国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经济发展更加充满韧性。中国消费结构的升级体现在消费的稳定增长和消费模式的演变上。中国拥有4亿多中等收入群体,他们对生活和食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为经济发展和贸易带来了广阔的前景,也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些对路易达孚来说,均是前所未有的机遇。

中国是路易达孚增长战略中的优先市场,我们看到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质量食品日益增长需求的无限机遇。

作为一家成立于1851年的农产品贸易与加工企业,路易达孚近50年来扎根中国市场。我们将通过持续投资加强核心业务,应用新技术,实现更高的产业效率和供应链可追溯性,并加快创新以实现食品的可持续发展,从而实现我们在中国的转型战略。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令全球贸易受阻,全球粮食和食品供应链受到严峻挑战。路易达孚坚持实施转型战略,凭借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全球业务网络和风险管理专长,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履行了向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关键产品的承诺。

在中国,由于政府采取了有效措施控制新冠病毒传播,推出了“六稳”“六保”等政策举措来保障粮食安全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并采取了税收减免、低息贷款等积极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们得以快速复工复产,确保业务正常运转。在农产品、食品需求快速复苏的推动下,我们的业绩持续增长。

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服务好中国市场。

路易达孚将继续探索在中国投资和发展的机会,深化与中国伙伴的合作,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农产品进口来源,推动食品产业链转型升级,以安全、优质、可持续的农产品和食品,满足中国14亿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本报记者 朱 琳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