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备足货源“买卖全球”

本报记者 柳 文

1月1日一大早,浙江义乌批发市场的经营户们陆续开门迎客,各地采购商纷纷赶来采购、补货,在新年抢占市场先机。

“马上安排,货很快给您送过去。”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开门不久,经营饰品生意的孙灵娟便接到了外贸公司催货的电话。放下电话,孙灵娟赶紧安排送货事宜。她告诉记者,“新年第一天,就接到3个柜的国内订单,按照近期订单情况和客户反馈来看,今年市场行情值得期待”。

“瞧,这款产品已升级优化,很符合你们国家的使用需求。”义乌赛威进出口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汪丽琴,正在为手机另一头的阿根廷客商“直播找货”。“我们就是客人的眼睛、客人的双手,带他们感受产品,通过这样的模式,订单增长不少。”汪丽琴说。

据介绍,在促进主体市场持续繁荣的同时,义乌全面推进线上线下融合、进口出口互动的贸易模式,并将搭建全新平台,拓展双向市场通道,为海外产品通过义乌进入中国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国内拓展销售网络,计划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布局网点200家以上,对接强大国内市场,真正打造“世界货地”,实现从“买全球、卖全球”向“买卖全球”升级。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