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年人健身需求应予重视

随着健身方式日益多样化,不少“银发族”也开始走进健身房,有的地方还出现了专门为老年人打造的健身中心。在这样的健身中心里,除了可以使用相关健身设备,老人们还能得到教练的专业指导。

【短评】 和年轻人相比,老年人退休后有更多的闲暇时间。除了一般的遛弯、跳广场舞,有些老年人还追求更为系统、科学的健身指导,甚至走进健身房。不过,许多健身房考虑到老年人健身的风险性,只将健身房的消费群体定位为年轻人。但不可否认的是,老年人健身市场是不可忽视的潜在市场,通过针对性调整完善,有些健身房可以提供专业的老年健身服务,配备适合老年人群体的健身设施,这样才能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健身需求,让老年人享受到健身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