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集中开工233个重大项目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报道:12月26日,贵州开工2020年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233个,投资额约1660亿元,涉及十大工业产业、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重大产业项目有30%将在2021年内投产,未来全部达产后年产值超过2500亿元。

今年以来,贵州按照“省带头、市推动、县落实”的工作机制加速推进产业招商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组织产业链专班和招商小分队,先后举办面向中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两场重大招商活动,成效明显。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贵州今年新引进项目合同投资额和到位资金同比分别增长40%和14%。

当日开工的恒力(贵阳)产业园项目是恒力集团在国内布局的第九大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220亿元,建设有高端纺织面料、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等产业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60亿元,解决1.5万人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