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沈阳
持续巩固法制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果

本报讯 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辽宁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巩固法制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简化办理流程,特别是对涉及疫情防控的项目立项、建设施工、生产经营、交通运输等审批事项,服务全区190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创新开展工作,落实告知承诺制,“先发证、后审核”,用诚信激活加速度。

今年以来,沈北新区分局积极推进营商环境综合考评,深化“办事难”专项整治,全面推行“一单规范办”“一网简易办”“一窗就近办”“一评监督办”“一机自助办”的“五办”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清单之外无权力”,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依托辽宁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大力推进网上办理业务,共受理网办件312件,办结率100%。同时,沈北新区分局坚持谁侵害企业发展、阻碍企业发展、影响企业发展就对谁不手软。截至目前已打掉涉企类犯罪团伙3个,破获涉企类案件27件,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李元臣)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