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举办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报道:由甘肃省政府联合农业农村部、世界旅游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12月22日在甘肃陇南市康县开幕。本届论坛以“牵手‘一带一路’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来自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活动。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表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可结合当地文化符号和元素,挖掘民俗乡土文化、农耕饮食文化、图腾文化和民间工艺,将其激活、传承和弘扬。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表示,甘肃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把美丽乡村建设融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中,全省许多乡村实现华丽蝶变。

据了解,2019年10月,在海内外相关各方协作下,甘肃发起成立了“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并成功举办了首届论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