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绿色生产项目在甘肃武威投产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黄鹰报道:12月13日,甘肃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一期项目正式投产。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日产液态奶603吨,全年可达18万吨,年总产值13亿元。

据了解,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共分两期建设,由内蒙古伊利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1.2亿元。该项目是伊利集团在河西走廊布局建设的首家乳制品加工企业,也是伊利集团分公司中整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日产液态奶1888吨,年产值可达6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

武威市还引进了奶牛养殖牧场、智能化包装、物流仓储、饲草种植加工等业态,形成了“1+6”奶产业集群。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