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空公司“行李到家”服务受欢迎

日前,南航在广州白云机场、北京大兴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和武汉天河机场上线推出“行李到家”服务,价格为49元起。下单购买该服务的旅客无需在传送带转盘前等待行李,只需办理手续,行李就能快递到家。

@马果叶:“行李到家”服务很适合行李多或携带老人孩子出行的人。特色服务可以推广,让更多人享受到这项便民服务。

@夜行人:“行李到家”服务不仅方便了旅客,还可以增加就业,值得提倡。但必须保障行李能当天到达,不然会影响旅客使用。此外,还需要保证行李信息全程可追踪,避免丢失、拿错等情况出现。

@白鹭:航空公司上线推出“行李到家”服务,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服务创新。至于服务质量优劣,也应由市场给出最公正的答案。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