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校地融合精准对接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通讯员王云霄报道: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立足资源禀赋,不断深化校地融合,精准服务高效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本土高校人才育得优、留得住、用得好,建设特色鲜明、富有活力的国家级航空港。

11月以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以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为平台,举办为期1个月的“贵阳学院——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每周邀请1名至3名企业家到贵阳学院与学生交流互动,分享创新创业经历。目前,已邀请3名企业家为贵阳学院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此外,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采集辖区内15家重点企业用人需求信息,及时向贵阳学院学生发布,引导毕业生择业就业。

据了解,今年9月,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委员会与贵阳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支持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建立高层次人才双向流动机制、合力引进国内外尖端人才、共同打造高端人才交流和对话平台、共同打造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决策咨询和专家服务、支持校企合作、鼓励科技成果转化8个方面深化合作,深化校地融合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