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至阿布扎比直飞航线启动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自12月7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将启动飞往中国的另一条航线,该航线每周一班,由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从北京出发,目的地为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于今年7月下旬恢复了阿布扎比至上海航线,以满足中阿两国以及中东非洲和欧洲地区旅客出行的巨大需求。随着阿提哈德飞往中国第二条每周客运航线恢复,阿提哈德将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唯一一家运营从上海和北京出发的直飞客运航班的航空公司。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销售及货运高级副总裁马丁·杜鲁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很高兴能够恢复阿布扎比与中国之间的另一条客运航线。对于阿提哈德航空和阿联酋来说,中国始终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启动北京至阿布扎比直飞客运航线是对阿提哈德航空、中阿两国检测机构以及相关部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的巨大认可。阿提哈德航空感谢两国政府、旅客、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员工在这一艰难时期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时刻准备恢复更多往返于中国与阿联酋的航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