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探索实践基层纪检监察监督新路径研讨会举办

本报讯 记者柳文、通讯员周国勇报道:11月27日至28日,创造性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实践基层纪检监察监督新路径研讨会在浙江绍兴市举行。研讨会由绍兴市纪委和浙江大学联合举办,来自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枫桥经验”实践融入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基层监督治理现代化展开探讨。

近年来,绍兴创造性发展运用“枫桥经验”,将群策群力、源头预防、抓早抓小等“枫桥经验”基本原理植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走出一条自上而下的专责监督与自下而上的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新路径,有效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我们将创造性发展运用‘枫桥经验’,深化提升基层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使基层监督由原来伸出去的‘一根手指’,变成有力握紧的‘一个拳头’,努力打造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绍兴样板’。”绍兴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