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闭幕

本报浙江乌镇11月24日电 记者崔国强报道: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24日在浙江乌镇闭幕。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紧密结合“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论坛主题,围绕数字经济与科技抗疫、科技发展与创新驱动、“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网络空间国际规则、青年与数字未来、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当下热点议题,深入探讨,广泛交流,在很多领域达成许多新的共识,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得到更加多维、立体的展示。

论坛期间发布的《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展现了过去一年全球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新实践、新态势、新进展。

本次论坛上,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活动评选出来自腾讯、之江实验室、微软、卡巴斯基等机构的15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彰显了强大创新活力。

此外,在11月22日至24日举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130家知名企业和机构亮相,集中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