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行推“线上抵押贷”助企复苏

本报讯 记者柳文、通讯员董珏奇报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直是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难题。近期,浙江银保监局积极指导辖区内金融机构推进服务方式创新,努力形成金融合力。

在浙江绍兴银保监分局的引领下,交通银行绍兴分行主动转变服务方式,从小微企业需求入手,创新推出“线上抵押贷”产品。该产品可以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模型快速实现房产评估,完成贷款申报流程,盘活企业主个人优质固定资产。客户仅需在手机端填写抵押物房产等信息,系统即可实时反馈评估价格及可贷金额,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

据交行绍兴分行行长黄红宇介绍,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1303户小微企业主提供授信22.64亿元,当年新增授信17.54亿元,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复苏的融资需求。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