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吉林宁夏湖南宣讲

本报长春11月13日电 记者李己平报道:13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吉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在吉林长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伟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宣讲报告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宏观与微观相结合,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吉林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报银川11月13日电 记者许凌报道: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宁夏银川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志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全局战略考量,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现场解答了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

本报长沙11月13日电 记者刘麟 谢瑶报道: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精辟讲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