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宝应
普法宣传进万家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保证税费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送到每一户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近日,江苏省宝应县税务部门大力推行网格化宣传方式,将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与社区、乡镇区域范围同步进行网格划分,及时组建惠企服务微信群,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解读和辅导工作。

据了解,网格员与县城25个社区、14个乡镇签订税法宣传协议,聘请相关负责人担任税法宣传员,普及安全防范常识、维权知识手册以及与他们相关的税法法律法规,并先后发放税费宣传手册、非接触式办税指南等4万余册,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深刻了解了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各类税费优惠应享尽享,努力让惠企税费政策真正落地落细。(金里斌 鲁邦清)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