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海安厚植中科院成果转化“沃土”
6年来已有70个项目落地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刘文奇报道:11月7日,第七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举办,中国科学院59家院所、国内27所高校的200多位院士、专家齐聚江苏海安,“最强大脑”为高质量发展引路。

自2014年起,海安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6年来,先后有70个中科院项目扎根海安。

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贾学军表示:“在近几年与海安的合作中,海安的政策支持等做得非常好,科研项目在这里找到了适宜的沃土。”在南通市综合考核中,海安连续8年位居第一。2019年,海安被评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在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榜、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榜、制造业百强县(市)排名中,海安分别列第28位、第7位、第12位。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表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海安将把握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积极拥抱以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基建”浪潮,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创新型县(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