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论坛举办

本报讯 记者郭子源报道:在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持续深入的背景下,侵权假冒商品跨境流动日趋增多、作案手段日益隐蔽、危害范围日渐扩大。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论坛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化国际合作、加大保护力度、推进社会共治。

“打击侵权假冒、保护知识产权,事关人民群众,也事关广大企业的切身利益,能够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副市长陈通表示,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营商环境优化,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国际合作对于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特别是商标造假和盗版行为,以及建立对知识产权的尊重至关重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助理总干事米内利克·阿莱穆·格塔洪说,中国多年来一直非常积极地参与国际合作,WIPO重视与中国的良好、密切关系,愿意进一步与中国加强和深化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