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ADM亚太区总裁刘宇翔:
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袁 勇

进博会每年都会迎来新朋友。作为国际大粮商之一,营养领域及农产品加工贸易企业ADM(艾地盟)今年是首次参加进博会,经济日报记者采访了ADM亚太区总裁刘宇翔。

刘宇翔表示,对ADM来说,参加进博会是向中国客户和中国市场展示企业产品与业务的绝好机会,有助于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推动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ADM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示了公司农产品贸易、人类营养、动物营养、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益生菌CECT8145、柑橘油作为ADM首次参展进博会的特色展品与现场观众见面。除参展外,在进博会期间,ADM还将与多家中国合作伙伴举办项目合作签约。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全球贸易形势错综复杂,ADM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参加进博会,就是为了展现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刘宇翔说,“进博会为ADM等跨国企业提供了交流沟通与经贸合作的绝佳平台。中国是ADM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ADM希望借助这一重要平台,与中国市场一起推动全球贸易复苏。”

刘宇翔表示,ADM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十分稳健。例如,在农产品贸易方面,ADM中国市场业务量约占公司总业务量的15%,且呈连年递增势头。未来,ADM还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在农产品贸易领域,将加大在供应链等方面的投入。在营养类产品方面,将加大创新投入,重点打造健康类和功能性食品。

“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国市场对优质农产品和高蛋白食品的需求正在明显增加。我相信,未来中国市场将有力推动ADM实现业务增长。”刘宇翔说。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