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侨城携手腾讯共建数字文旅新生态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日前,华侨城集团与腾讯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构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基于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推动旗下各业务板块深度合作,促进线上线下消费和应用场景加速融合,共同推进智慧化、新文旅、新基建、大数据、大生态等领域的创新发展。

据悉,在整体智慧化提升方面,双方将发挥华侨城文旅场景优势及腾讯互联网优势,依托“旅游+互联网+金融”模式开展深入实践合作,探索新形势下的场景智慧化,实现智慧全域旅游、智慧城市等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并据此建立覆盖全国范围的产品服务网络;在新文旅融合赋能方面,华侨城将发挥“文化+”的跨场景优势,实现优质文化内容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据此打造丰富的主题场景、主题服务、主题产品,以文化IP创新赋能旅游、城镇化等产业,让文化内容更富有生命力。

在大数据价值深挖方面,针对各种场景,双方将共同开展大数据分析及衍生运营,促成流量互导、数据共赢的合作成果;在生态互联互通方面,将通过产业联盟、基金等方式开展资本合作,开放共享,推动双方核心业务创新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