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康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型技术解决白内障及老花眼问题
本报记者 李治国

通过四焦点技术实现中间焦点的移动,突破传统三焦点技术对中距离视力的限制……记者日前在爱尔康PanOptix自然视觉三焦晶体发布会上获悉,爱尔康以新型技术解决白内障及老花眼问题,该晶体为首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三焦点人工晶状体。

“眼健康”是国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姚克教授认为,视觉损伤将会严重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质量甚至是心理健康。多发于中老年群体的第一大致盲眼病白内障,正在影响着老年人的养老幸福指数,理应获得关注。可见,拥有清晰稳定的自由“视”界已成为幸福养老的前提。

专家认为,为中老年人提供长期的高质量视觉体验,减轻白内障及老花眼为其带来的障碍,不仅要有普遍的防治意识、专业的医生素质、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还要有先进的创新技术。专家认为,新一代PanOptix自然视觉三焦晶体,在治疗白内障、帮助摆脱老花眼困扰的同时,提高了传统三焦点技术中距离视力。

“爱尔康一直致力于为医生群体及病患提供更先进并且值得信赖的手术产品及耗材。”爱尔康中国区手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陆晶表示,“在‘清晰度、权威性、安全性、舒适度、满意度’五大方面全面升级,爱尔康重新定义了三焦点人工晶体;以全程清晰、视觉稳定和术后无忧的体验,助力病患获得更自然、更安心的自由‘视’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