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7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雷婷报道: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近日在陕西杨凌开幕。本次博览会首次尝试线上线下融合办会,打造“365天不落幕的杨凌农高会”。

本届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共设6个展馆、展区,总展位2000个,总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举办上合组织农业展、农业高新技术展、智慧农业技术集成展、脱贫攻坚成果展等40多个专题展览。大会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策划安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交易洽谈、招商与信息发布等6个方面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