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

本报江西景德镇10月18日电 记者赖永峰 刘兴报道:2020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18日在江西景德镇市开幕。本届瓷博会由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瓷博会呈现出更注重招商引资、更注重线上贸易、更注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亮点。本届瓷博会展区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有标准展位1500个,来自国内各产瓷区、十大名窑等600余家陶瓷企业参展。为提升品牌影响力,主办方与天猫共同打造和运营“云瓷博会”,支持企业线上办展参展,实现实体展会与在线直播的有机结合。

作为全力推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平台,本届瓷博会将紧紧围绕“推动产业、弘扬文化、促进交流”的主要目标,从贸易洽谈、研讨论坛、竞技评比、文化展示等方面,举办30多项配套活动。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