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第四届)中德汽车大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2020(第四届)中德汽车大会近日在吉林长春举行,大会旨在助推中德两国汽车产业合作战略。

2020中德汽车大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政府共同主办,以“深度融合升级版,协作共赢新机遇”为总主题,以“变局、趋势、共赢”为分主题,聚焦中德汽车企业合作新机遇、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疫情后供应链重构等热点。

本次汽车大会举办了长春市情推介暨一汽产品战略发布会,发布了一汽集团产品战略并举行了长春市重点汽车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一汽集团和奥迪(中国)签署了奥迪一汽新能源项目谅解备忘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