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非启动大型住宅建设项目

本报比勒陀利亚电 记者田士达报道:南非总统拉马福萨日前宣布,在该国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东郊启动大型公寓城项目开发建设。该基建项目预计将创造可观的经济社会效益。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200公顷,建成后将包含5万套公寓。项目首批将建成1.5万套不同户型的公寓,每套售价在50万兰特至80万兰特(1兰特约合0.4元人民币)之间,主要保障无房居民及公职人员住房需求。项目还专门分配土地用于建设学校、商业、写字楼等配套设施。

拉马福萨表示,南非政府在当地高端居住区建设这一大型公寓城项目,旨在解决城市空间分布不均等历史遗留问题,为中低收入群体提供可负担的住房,促进不同社会阶层融合。

南非政府预计,该项目将有力促进南非经济复苏和就业增长,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兰特,预计将产生750亿兰特的经济价值,直接创造4.1万个就业岗位。项目建成后,每年还将为南非创造4亿兰特税收和7000个工作岗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