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揭晓
“半条被子”映初心红色景区上榜

本报北京10月12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文旅部联合组织的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12日揭晓,“‘半条被子’映初心红色沙洲换新颜——湖南沙洲红色旅游景区”等60个典型案例入选。

发展红色旅游,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自2004年以来,中办、国办先后印发三期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制定发布了包含300处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统筹协调和顶层设计,保护挖掘红色资源价值内涵,增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功能,注重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的规范提升,着力推动新时代红色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