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9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博会举行京津冀联合招商路演

本报北京9月29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29日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北京市商务局、天津市商务局、河北省商务厅在京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

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第23场招商路演,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活动层次更高、范围更广、形势更新。本次路演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举办,主要面向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行业采购商。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已进入冲刺阶段。”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局长王炳南指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如期高质量办好第三届进博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这将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国举办的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有利于集中释放坚定扩大开放、共享中国大市场的积极信号,发出支持国际抗疫合作,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的中国声音。

京津冀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消费市场潜力巨大的地区之一,也是拉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京津冀地区联合路演活动也是进博会服务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市场一体化和区域融合发展的一项务实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