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9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秋冬季旅游推广活动举办

本报乌鲁木齐9月29日电 记者耿丹丹报道:9月29日,“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

据悉,本次全国秋冬季旅游以“心灵四季·美丽中国”为主题,由主体活动、主会场外场展示区、配套活动三部分组成。当日启动仪式上,湖北、浙江、陕西、河北四省进行了文化旅游推介,新疆以“世界之美·尽在新疆”为主题进行了文化旅游创意推介。

当日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千团入疆——2020秋冬季畅游新疆”签约仪式、中国旅游线上宣传推广联盟成立仪式、2020-2021新疆雪季全国首滑邀约仪式、“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成立仪式,以及2020“中国之路”线路发布暨“新疆秋冬自驾旅游体验季”授旗仪式等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10位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带着家人参加伊犁河谷公益体验团。会议期间,将开启新疆高质量旅行专家踩线团、全国骨干旅行商新疆踩线团、全国自驾游业务培训班等活动。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