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银税超市”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本报讯 记者彭江报道:近日,浙江德清县天之成纺织品有限公司通过“银税超市”服务平台顺利获得了250万元信用贷款,该公司总经理葛祖官说:“这是我第一次通过网上申请贷款,5分钟时间就到账了。”

“银税超市”是当地税务部门、银保监部门在前期“银税互动”项目基础上,运用“银税”大数据,为企业提供的线上融资服务平台,该平台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银行授信有机结合,发挥政务信息共享的叠加效应,使纳税信用变成企业的有形价值,从而减轻企业的贷款难度和负担。在操作上,企业只要通过搜索浙江银税互动平台,进入“银税超市”,就能看到各大银行的贷款产品,在线上操作就可以办理贷款等事项。

据悉,为了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银税超市”项目将放款范围从原来的A、B级纳税人扩展到A、B、M级纳税人。自平台上线以来,仅德清企业便通过“银税超市”获得授信次数近2000次,总授信金额2.5亿多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