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西咸新区精准帮扶小微企业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近日,陕西汇丰高性能粉体材料有限公司收到了建设银行秦汉新城支行690万元融资支持,这是秦汉新城落地的首笔保就业、保市场主体“双保”应急融资。

今年以来,为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压,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联动中国建设银行秦汉新城支行,运用“互联网+税务大数据”对辖内小微企业逐户分析“画像”,通过结算量、金融产品覆盖度、用电量、纳税额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价企业经营实力,计算可提供的授信额度,并结合“小微快贷”系列贷款产品,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解决方案。

陕西汇丰高性能粉体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商品混凝土及粉煤灰再利用的小微民营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应收账款新增较大,流动资金出现短缺。正当公司总经理朱旭明一筹莫展时,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主动联系建行秦汉新城支行,通过运用大数据技术梳理企业上下游客户、使用结算产品种类及近3年纳税情况,为企业制定了“云税贷+交易快贷+E信通”的综合融资方案。

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局长郭社库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信用数据共享,优化完善信用平台,扩大政府部门互联互通范围,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建立数据长效更新机制,提升信用信息数据质量,做好信用信息应用服务,实现政银企互动扩面提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