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新高速梧桐大泉至伊吾段贯通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邹虎报道:8月18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北京至新疆高速公路梧桐大泉至伊吾段重点控制性工程大白杨沟2号大桥桥面铺装顺利结束,至此,全长188.7公里的京新高速梧桐大泉至伊吾段全线贯通。

据了解,京新高速梧桐大泉至木垒段全长515.092公里,分为三段建设,被称为京新高速公路的“最后一公里”。参与巴里坤至木垒段建设的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项目经理高飞介绍,除了梧桐大泉至伊吾段外,伊吾至巴里坤段、巴里坤至木垒段也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项目部正在抓紧施工,争取按时保量完成任务。项目建成通车后,京新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哈密市伊吾县、巴里坤县将结束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