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集中开工238个重大项目

本报福州8月19日电 记者薛志伟报道:19日,福建省组织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238个项目、总投资2346亿元。这是继上半年福建省组织两批次525个、总投资3413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的又一次集中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共59个、总投资482亿元,产业项目共141个、总投资1675亿元,社会事业项目共38个、总投资189亿元。新开工项目中,产业项目占比较高,项目体量大,新基建建设、民生补短板示范带动性强,将有力促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推动多开工、早开工,多形成实物工程量和投资增量,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