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科创助力板首批企业挂牌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11日,浙江科创助力板开板暨资本市场普惠金融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先行启动区嘉善片区举行,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成为首批科创助力板挂牌企业。

科创助力板定位为浙江省科创板拟上市企业的培育库,主要服务对象为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并主要依靠核心技术开展生产经营,具有较强成长性,符合一定财务估值指标的浙江省内科技创新类企业。

当日,浙江资本市场普惠金融服务基地揭牌成立。服务基地将围绕沪深两市人才板上市培育服务、长三角资本市场一体化服务、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服务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等,为浙江中小企业提供系统资本市场普惠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